墨离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分手后再与前任相遇是什么感受(1~5)

*周关前任丨双关微妙的现在进行时*

*ALL关向OOC都是我的锅*


1


周巡和关宏峰吵架了。


长丰支队根正苗红的小汪同志表示他绝对无意去偷听,实在是他师父嗓门太大就算有意控制着音量隔着一层墙皮还是能听个一清二楚,更何况他一向有被迁怒的命。


“……你这也算是对老搭档落井下石了,我以为你骨子里还是那个有正义感的好刑警。”


汪苗恨不得耳朵立刻失聪,他师父说这句话不心虚吗?他当初大闹市局横扫长丰说他信任关宏峰时可是信誓旦旦,音量怕是警局二里地外卖麻辣烫的阿婆都能一字不落地转述。


汪苗忍不住把窗帘扒拉出一道缝隙偷瞄他们关队神情,表情丝毫看不出破绽,依旧能沉稳冷淡地把他师父气得跳脚,而他师父所谓的约法三章也真是精明得像个老狐狸。


汪苗想,大概算得上势均力敌。


汪苗觉得舒爽乐哈哈地抱着证物袋从门内钻出来打算追出去汇报进展,没成想发现关宏峰还站在原地。回忆起那瞥到来不及收敛的眼神,莫名贴合歌词。


-说声再见心盘起缠绵眷恋千百般-


汪苗突然觉得有点不开心。


2

〔提问〕分手后与前任再遇见是什么感受?

   查看全部回答<


用户:夹缝中艰难生存的汪先生。

个签:无比怀念吃狗粮闪瞎眼的那些年。

12K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看着这个问题本来想装死不回答正好最近事多,但今天实在是难受就趁着蹲厕所随便答一答。可能新朋友都不太眼熟我,友情提供一下过去的答题链接。


最好的朋友出柜是一种什么感受?

你身边有没有天造地设的一对?

电视剧的烂俗戏码现实生活中有吗?

哪些情侣的分手让你觉得再也不相信爱?


言归正传。

在我看来,谁还喜欢谁就输了。

即使言语势均力敌,可是那眼神一点都不酷。

————————————

补充回答:

你们怎么都好奇我师父之前那次大闹天宫……好吧我想想怎么不暴露身份把这件事情讲明白。


-编辑于X年X月X日10AM-


3

汪苗差点挠秃了头,终于想起那句俗语。领先世界半步的是天才,领先世界一步的是疯子。


而关宏峰刑侦能力极强,对罪犯是一抓一个准,甚至看着跟尸体比活人还亲近。铺垫这么多就是想说28岁直通队长的关宏峰可能在很多人眼里跟疯子差不多。


当时有这么个案件曾经引起轰动,市局抽调专案小组联合办案,年纪轻轻的关宏峰变成总指挥自然不服气的不在少数,但其中大部分逐渐被破案过程中关宏峰的精湛推理所折服,唯独剩下个老一辈没跟上新时代刑侦学培训的前辈还是死心眼愤愤不平。


诱捕凶手这个节骨眼关宏峰用心理骗术陪着嫌疑人说了几句疯言疯语,成功骗得他转移注意力一举抓获。


这个前辈在现场看得清楚,发现关宏峰这么理解嫌疑人心理说话还疯疯癫癫,又联想破案过程的极其顺利,用一副过来人的口吻笑呵呵说句夸奖。


“关队哪天要是想不开去犯罪,恐怕整个津港都查不出来线索抓捕你。”


关宏峰倒是无所谓,早就看他不顺眼的周巡暴脾气发作也不管这是市局还是长丰支队,听清楚话当时就蹦个三尺高撸起袖子准备打架。


“就你他妈的会说话。”

  

“全津港的公安系统都拎出来要是说只有一个不会变节,那肯定就是我们关队。”

  

“我敢用脑袋保证,谁不服出来跟我较量,我输了就把脑袋给你们当球踢怎样?还有谁他妈不服说话!”

  

当然后来被勒令写检查还被关宏峰捞回去教育都是后话,不过周巡当时的话确实起到作用,还被美化了版本在警界内部流传开来。

  

4

〔提问〕分手后与前任再遇见是什么感受?

   查看全部回答<


用户:夹缝中艰难生存的汪先生。

个签:无比怀念吃狗粮闪瞎眼的那些年。

13K人赞同了该回答。


补充回答:

感觉自己还是太年轻……

就我还没从F先生的眼神中走出来,结果晚上F先生已经能火力全开毫不留情怼师父。眼神和行动毫不留情写满嫌弃,更绝的是连师父派去身边的小跟班问题都懒得回答直接说去洗手间,看师父把他那两撮毛薅得快符合标准……突然我就能微妙的平衡一下。

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F先生,起码我觉得前任再遇见就是互相伤害也还好。

  

-编辑于X年X月X日8PM-

  

5

关宏峰不喜欢酒精的味道,更讨厌被酒影响神智。费力接住一个扑过来醉醺醺的关宏宇已经算脾气有所改善,可这个醉酒后死沉的家伙还得寸进尺打算趁着醉意乱亲。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啊。”  


推拒的手在听到醉鬼嘟嘟囔囔的一句话时突然慢下来,大概想着跟醉鬼也计较不清楚。

  

关宏宇立刻瞅准时机把他哥往卧室里带,回归大自然的第一天若是不做点什么实质性庆祝会被光阴指责荒废的。

  

挨打时候的说辞换个版本委屈巴巴又念叨好几遍,眼眸里的湿意黏糊糊的惹人发醉。

  

到底没做到最后。关宏峰惦记着案件被折腾得手脚发软还在问相关疑点,关宏宇擦干净头发的水汽把他哥抱个满怀,一叠声地喊哥直把他哥烦得埋在他怀里遮住耳朵图个清净。

  

还不忘趁他哥睡着偷偷爬起来清过手机的浏览记录。

-〔提问〕分手后与前任再遇见是什么感受?-

  

今晚的酒可能有点酸。


———————TBC————————

用编辑时间来区分大小关,分手理由后面会交代。

后知后觉掉坑白夜追凶,想做哥哥的手电筒!

来评论区找阿离交流哟!

  


评论 ( 18 )
热度 ( 23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离 | Powered by LOFTER